省政协发展历程陈列室开启 葛慧君致辞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联谊报 记者 郑锐 摄影 宋健浩

bed97d5d39264800bd486d5bea850818.jpg

2020年4月30日,省政协发展历程陈列室在委员活动中心开启。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开启仪式并致辞。

  4月30日上午,省政协发展历程陈列室在委员活动中心开启。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开启仪式并致辞。

  72年前的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发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热烈响应,揭开了我国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的新篇章,奠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础。省政协发展历程陈列室展陈300余张历史照片,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浙江实践的维度,生动展现这一基本政治制度的优越性,生动展现人民政协事业在浙江的蓬勃生发。

  葛慧君在致辞中说,人民政协事业是一代代传承下来的,更是靠一代代奋斗出来的。浙江政协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履职为民的情怀,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画卷绚丽,果实满园。希望发挥好陈列室这个宣传展示窗口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切实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开创当代政协人的新业绩。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主持开启仪式。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等出席开启仪式。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