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完成亲企公寓装修,他被余杭区委书记点赞了!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同心苑 罗伟强 鲁益

  为了帮助企业早日复工,让外省工人回余杭有集中居住的医学观察点,2月8日,良渚新城管委会委托天工装饰对良渚亲企公寓进行内部装修,要求在七天内完成装修任务。

  接到任务后,区政协委员、浙江天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封福良即刻成立以总经理为指挥长,分管副总、财务总监为各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形成了一套形之有效的管理架构,分层分级的领导模式。

  2月16日,良渚亲企公寓的装修工程正式竣工,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张振丰高度肯定。

  良渚亲企公寓

  良渚亲企公寓利用现有7500余平方米厂房,改造成为一个拥有195个房间、1000余张床位的疫情防控医学观察点。同时内设阅览处、健身区等功能性区域,并安装了红外线测温仪等便于防疫管理工作的设备。

  封福良介绍,良渚亲企公寓项目建设过程中,日均施工人员400人左右,大家从早上7点半工作到晚上10点半,抓紧每分每秒,只为确保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作为施工总负责单位,天工装饰不仅肩负着保质保量的建设任务,更重要的是,还要保障施工现场每一位成员的安全与健康。为此,封福良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每天早晚定时定点监测人员体温、口罩分发更换、项目现场消毒等安全管理措施,确保防护工作严格到位。

  短短7天时间,完成整个泥工、油漆、水电、木工、弱电、消防等各大项目,在平常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在疫情防控之际,人员进不来,出不去,一“工”难找。 

  “政府建立亲企公寓,是为了让外省工人回余杭有集中居住的观察点,帮助企业早日复工。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困难再多、时间再急,我们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面对困难重重,封福良感到,这是到了考验他身为政协委员和企业家责任的时候了!

  接下重任,封福良全力以赴,协调多家装修配套公司,共同参与良渚亲企公寓的设计、装修和施工。

  “这是天工装饰计划周密、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结果。”封福良自豪地说,面对疫情,面对困难,勇往直前,从不退缩,这是天工装饰的文化理念,也是他身为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