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 汤媛媛 沈吟 摄影:宋健浩

3.jpg

  2月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通报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省政协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一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疫情发生以来,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向全省政协委员发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的倡议书,召开省政协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会商制度,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细化防控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各自岗位,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要求和举措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任务来抓,以最严明的纪律确保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上作表率;在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凝聚共识上作表率;在落实防控要求、积极担当作为上作表率。政协机关干部要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以最坚决最自觉的行动,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见初心见担当。要做到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餐不聚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更大力度更广范围组织和发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组织政协委员捐赠紧缺物资,确保发挥最大效用。要关心在一线参与抗疫的政协委员中的医务人员,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形成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